Starry鱼~🐋

开推之飞行《时光音乐会》食全食美餐厅

朋友们!我来啦!!

本期有小前提:座位顺序 阿杜、胡夏、田震、孙悦、周深、白宇、宋祖儿、郭麒麟、刘宇宁、周柯宇(从左到右)

接下来正文

导演组说:“本期十全十美餐厅迎来的是周深老师的家乡菜贵州菜和湖南菜,各位老师,需要通过三轮游戏比拼来解锁不同的菜品。”周深看到折耳根,眼睛都亮了。“那我们开始玩游戏吧!”周深说。

第一轮游戏是歌词接龙,就是导演组会给出一句话,各位要按照顺序,唱出带有这个字的歌曲。

第一题:欢迎大家来到时光音乐会 从周柯宇开始

周柯宇思考了一下说:“乐欢乐中国年。”接下来到刘宇宁,“好一朵春花,人人都爱它。”郭麒麟也轻松接道:“海啊,大海!就像妈妈一样!”

宋祖儿倒是被难住了,周深在旁边急得直比划。只见他指指宋祖儿,然后用一只手指放在脑袋边转了两圈,在笔画出一个房子的样子。

宋祖儿表示,“莫?美女震惊”这是在干嘛呀?还好郭麒麟反应快,在她耳边说:“我想有个家。”宋祖儿也反应过来了,大声答到:“我想有个,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。”

到了白宇,“来来来来~来来来来~(自行脑补)”导演组质问:“这算吗?”白宇抱起手臂说:“这怎么不算?来来来,下一个!”周深很快地唱出:“此为止,别离的歌早已哼在嘴边。”孙悦想了想有时的歌,“呃,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。”田震接道:“正道的~”不愧是大姐大!

胡夏似乎早就想好了,立马唱道:“而我听见下雨的声,仿佛是你用唇语说爱情。”阿杜是决胜的关键,周深又开始支招:“分手快,祝你快乐!”阿杜点点头说:“对对对,分手快乐,祝你快乐!”又轮到周柯宇,他唱:“想念是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。”

第二题  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

从阿杜老师开始

阿杜也开始玩自己的梗:“他一定很爱你,别把比下去。”胡夏想了一下,一拍桌子说:“我手牵手一起走。”到了田震,迟疑了一下。孙悦帮她:“我一只鱼,水里的空气。”孙悦自己又接道:“朋友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”周深捂了捂嘴说:“一句话,一子,一生情,一杯酒!”白宇明白了,和周深对视了一眼唱:“一句话,一辈,一生情,一杯酒!”说句实在话,白宇是懂怎么玩游戏的。宋祖儿被白宇逗笑了。变着调说:“可以这么玩啊!那我是一只鱼,水里空气。”郭麒麟很淡定地唱:“运来,祝你好运来!”刘宇宁贯彻了这句歌词:“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”周柯宇也在笑:“这句歌词真的很万能啊!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”

恭喜挑战成功!上上来的是凉拌折耳根和洋芋粑粑,周深说:“哦,这是我喜欢的小吃!太棒了!”郭麒麟看见折耳根皱了皱眉,和白宇对视了一眼。“老白,你尝尝这怎么样?”白宇替他夹了一根说:“你尝尝,看你很想吃的样子。”说着笑了一下,郭麒麟咬牙切齿道:“老白,你还真是贴心啊!”

周深注意到了两位好朋友的对话,笑了起来说:“似乎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折耳根的!但是大林你尝一尝嘛!没准长了,你就喜欢上这种味道了呢?”郭麒麟摇摇头说:“不不不,我敢肯定,我绝对不会喜欢这种味道的!”旁边周柯宇、宋祖儿点头表示赞同。

第二轮游戏是吹蜡烛,要求大家接龙唱歌吹蜡烛,每人吹一排。总用时不能超过100秒。

周深想到上次阿杜吹蜡烛的速度,然后说:“从阿杜老师开始吧!就用那个巨快的方法。”阿杜等道具摆上来了,插着腰。“Happy! Birthday! to you!”阿杜用了6秒就吹灭了。胡夏向新来的伙伴解释道:“用这个全是爆破音的歌,很快就可以把蜡烛吹灭。”所以大家都很顺利地在时间内吹完了蜡烛。

导演组端上了软哨素粉,周深站起来说:“哇塞,这也太厉害了吧!我很久都没有吃过这么正宗的了!”并且开始向四周的人宣传:“这个真的超好吃,你们尝一尝!”刘宇宁摇摇头说:“不要理这个人,这个人已经魔怔了。”郭麒麟表示赞同:“就是这个人,跟小孩儿一样,碰到点爱吃的就不停说。”周深大喊:“你们礼貌吗?少管我!!”

第三轮游戏,连字成句。每个人都说一个字,然后要连成一句通顺的话。

第一题 如果宋祖儿可以回到小时候,会和小时候的自己说什么?

从周柯宇开始(就用简写一个字了)

柯:哇     刘:哦      郭:我     宋:们      白:的

深:朋     孙:友     周深提醒田震:“震姐,说小!”

震:小     胡:哪      杜:吒

漂亮!哇哦我们的朋友小哪吒!

第二题  郭麒麟在路边,看到孙悦会说什么?

从阿杜开始

杜:我    胡:祝     震:你   经过周深的提示:“就说祝你平安啊祝你平安嘛!”  孙:平     深:安!  

白:啊      宋:祝      郭:你     刘:平       柯:安

孙悦一拍手说:“哇塞!太棒了!”

第三题  周深穿越到外星,会对外星人说什么?

从周柯宇开始

杜:我     胡:在       震:你       孙:旁       深:边

白:睡     宋:着       郭:了       刘:没       柯:啊

周深一歪头:“我看到外星人可能会直接跑吧!不会睡着啦!”恭喜大家挑战成功!导演组把所有菜都上上来了,本次时光音乐会圆满成功!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